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自然科学学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嘉兴举行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提高我市学会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科协系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协系统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科协事业发展的担当,更好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按照市科协学会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5月16至17日,市科技进修学院承办了2018年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市(城建口、理软口、工口、医口、农口)近50名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市科协学会部刘邦盛部长主持,市科协钱俊方副调研员做了开班动员。培训班也得到省科协的悉心指导,学会部李政部长亲自为学员们作题为“通过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努力建设现代科技社团”的授课,市委党校张鸣年教授做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讲座。 两天的时间里,通过课堂学习、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一大红船等党性教育基地观摩等安排,使来自各口的总支、支部书记们接受了一次难得的较为系统的能力提升教育,通过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各总支、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培训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收获满满,虽然正值高温酷暑,但精神上的收获,肉体上的锻炼,更是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回去后将更加努力开展工作,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