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开展“聚力新时代 法治在身边”科学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聚力新时代 法治在身边

 

    为了进一步科学普及辖区内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形成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和法治的良好氛围,近日上午,北大街街道科协携莲蓉园社区组织开展“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的科学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社区法律顾问赵思源律师,为大家展开一堂全面的科学普法课。集中针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和《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无锡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要点讲述和现场咨询。同时,还观看了真实的法律案例视频,加深大家对法律的科学认识和掌握。

    通过开展科学普法活动,提升辖区内“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打下扎实的基础,构建和谐美好社会。

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8年5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