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特色环保科普在洋溪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2日上午,在钱桥街道洋溪社区举办的一场以“环保酵素制作与应用推广”的环保科普活动把第十八届科技活动周暨科普宣传周推向一个新高潮。

  百名居民在科普志愿者的切身分享下,纷纷学习体验“生活好帮手”的制作,进一步掌握好水果残渣、红糖、水三者之间的比例关系,全面了解了酵素是一种处理生活有机垃圾的环保方法,对有效净化下水道,净化空气等有长远环保效果,提升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的科学应用理念,激发每个家庭推进社区争创环保示范社区的自信心。

  活动中,科协还向社区居民发送《青少年科普》、《健康养生》、《居民安全》等科普图书、《惠山科普》专刊共400份,环保袋100多个,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