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5·15国际家庭日”暨老年人慢病专家健康指导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无锡市“5·15国际家庭日”暨老年人慢病专家健康指导项目在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无锡市红十字会会长、生命关怀协会顾问曹锡荣,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党委书记谢寿坤,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建伟,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卫平,副院长吴兵,市生命关怀协会会长史金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老年人慢病专家健康指导项目以60岁以上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为服务重点,计划在年内针对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提供四次专家健康指导。市人民医院、二院、三院、四院、中医院及宜兴人民医院承接了本项目的健康服务指导工作。各医疗机构的专家们通过面对面的个性指导,为他们建立慢性病健康管理档案,并对有医疗诊治需要的老人给予就诊指导。15日下午,在人民医院启动仪式现场为来自梁溪区的116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检测,并进行了糖尿病健康讲座,人民医院心血管科、内分泌科、骨科、妇科四大专科专家面对面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指导。

  5月16日下午,市二院(东院)、市三院、市四院、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同步开展老年人慢病专家健康指导活动,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和新吴区183位老人参加了活动。(市生命关怀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