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医院协会完成医疗机构现场校验任务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无锡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医疗机构检验工作的通知》(锡许可[2018]1号)要求,市医院协会受市卫计委的委托,依据原卫生部《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原省卫生厅《江苏省医疗机构校验现场审查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26家医疗机构进行了校验现场审查。

  协会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制定了《无锡市医疗机构校验现场审查记录表》,对专家进行了培训,统一评分标准。4月24-25日,20名专家分5个组对26家医疗机构进行了校验现场审查,其中三级专科医院1家,二级综合医院6家,二级中医院1家,二级专科医院6家,护理院11家,医学检验实验室1家。从现场审查结果看三级专科、二级综合医院依法、依规执业情况普遍较好,护理院问题较多。

  协会统计了校验结果,对每家医疗机构存在问题逐一汇总,并形成书面报告,报送市卫计委。(市医院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