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医学会积极参加科普宣传周活动普及医学常识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领导慰问医学会咨询专家代表

专家现场咨询

专家向市民解答疑惑

     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5月19日上午,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在太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勤良,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及千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开幕式及主场科普活动。

  无锡市医学会积极响应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的主题,组织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黄利华副院长、市人民医院吴小庆主任、市二院龚镭主任、市三院华文进主任、市四院万卫星主任等知名专家参加了科普周活动,涉及了感染科、心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核医学科等多个专业领域,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健康宣教,宣传医学常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对各种疾病咨询进行专业指导、答疑解惑。整个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市领导前来慰问时,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欣然要求与专家合影留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肯定。本次活动现场咨询人数达200余人次,发放医学科普资料500余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市医学会 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