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社区老人“乐”读书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辖区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近日,滨湖河埒街道北桥社区开展了一次老人读书会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读书会借助历史人文、科普书籍、绘本、报纸等读物,为老人带来新闻、健康常识等多方面的信息,以朗读、聊天的方式让老人汲取新鲜知识。有些老年人由于视力下降,阅读书本效率很低,社区社工特意为老年人准备了一些有声书,让他们通过不同媒介获取各类信息,真正从书本中找到乐趣。此次读书会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对老年人自身来说也是相当受益的,这类阅读、分享活动能够让老人畅所欲言、促进邻里关系,帮助有兴趣、有需求的老人走出家门,敞开心扉。参加此次“读书会”的老人们表示,读书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希望此类读书会活动可以每周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