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黄巷街道—科技惠民 志愿助力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黄巷街道开展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5月23日上午,黄巷街道科协以五河社区广场为主会场,利用展板、传单、报纸等方式为居民们进行科普宣传。设立咨询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科普问题,以身边事、微小事宣传科普知识,让群众在宣传中感受到科技科普的魅力。同时本次活动还有科普志愿者参与,现场提供理发、修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向居民普及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吸引100余人参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后期黄巷街道各社区将根据各自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不断深入推进科技迈向新的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