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举办第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滨湖区举办第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今年科普宣传周的主题“产业强区 科技惠民”。5月21日,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中心广场举办。市科协领导陆伟中,区领导邵文松、韩平、范校军、过伟忠,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蠡园开发区领导,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科普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此次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为获得省市区各级表彰的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家庭、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惠农服务站颁奖。

      据悉,科普周期间,将重点围绕突出科技创新成果推广普及、突出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体验等各类科普活动,其中重点活动包括组织辖区居民参加省第二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组织科普志愿者“进社区、进楼院、进家庭”,围绕科技普及、节约能源、安全健康等内容进行宣讲;为全区剩余的40个社区安装科普信息屏,实现辖区科普信息屏全覆盖;同时,“科普益民大讲堂”将提供主题“菜单”,以便各社区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科普讲座课题。进一步宣传科学理念,传播科学思想,传授科学技术,在全区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