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荣巷街道科协预防野生毒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目前正值春季,山中菌类植物正处于生长旺盛,针对当前的实际,为了让社区居民健康用餐、科学饮食,街道科协积极开展预防采摘野生毒蘑菇等有毒食物的宣传活动。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荣巷分局工作人员将毒蘑菇相关知识张贴在上山路口、居民小区及社区宣传板上,将科学知识传达至每位居民,并向爬山的居民宣传。此外,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毒蘑菇科普知识讲座,教授居民如何分辨毒蘑菇及误食的危害性,并告知居民尽量不采、不买、不食用野生蘑菇,注意饮食安全。一旦发生误食毒蘑菇中毒情况,要立即到医院救治,以免延误治疗。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街道辖区餐饮业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的宣传,加强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在采购食品原料时,要认真查验,严防其流入餐桌,确保社区居民的饮食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