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梁溪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居民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近日,荣巷街道梁溪社区组织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人流密集处、沿街店铺及小区出入口向居民群众发放地震科普知识、防控防灾知识、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材料,并向居民讲解了防震避震相关知识,主要涉及防震应急准备、震时应急避震措施及震后自救互救技能等,让居民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防震减灾的重要意义,有力增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共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不断增强地震带来的防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力地推进了社区防震减灾工作的开展,提高防灾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