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玩转手机摄影,记录精彩瞬间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智能手机作为一种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它不仅可以用于通讯联络,还具备摄影摄像等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玩转手机不在话下;但是对于很多老年人,对手机各种新功能的了解就少多了。因此,为了让老年人学会更多使用手机的技巧,丰富日常生活,近日,太湖街道科协在南桥社区举办了“手机摄影与电子相册”老少互学课堂,通过科普志愿者和老年人的互动教学,指导他们掌握手机摄影和电子相册编辑制作等功能。课堂上,志愿者示范讲解了很多手机拍照时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如何连续抓拍,如何按手机音量键自拍,如何延时拍照等等。老年学员们边听边拿出手机试着操作,每当学会一样新的拍照方式,大家都十分高兴,连连称赞。“原来手机拍照还有这么多方法,又简单又好用!”一位阿姨在尝试了各种拍照功能后,给志愿者比了个“赞”。除了基本的拍照功能,志愿者还介绍了拍照的时候如何构图,如何利用光线,如何修图以达到照片最好的效果等等,都十分简单而且实用,学员们兴致勃勃地讨论学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南桥社区“老逸乐”老少互学课堂,通过组织年轻人与老年人的互动学习,向老年居民传递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在信息时代,老年人也应该更好地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使老年生活更丰富更便利,让社区氛围更融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