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学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2日上午,来自市科协系统的33个学会(协会)和市科协机关科室人员齐聚一堂,专题部署2018年度学会工作。会议由副主席马国华同志主持,市科协主席徐群芳作了重要讲话,副主席张田田参加了会议。学会部长方明清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2017年度学会工作,从10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度学会工作要点;市陶都经济联合会史良才、市工程技术信息学会姚伟良、市中医养生学会越亚军分别从举办学术论坛、服务创新驱动和加强学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最后,徐主席高度评价了我市2017年度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学会“四服务”职能;以改革精神推进学会工作取得新突破等三个方面对学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市学会瞄准向建设现代化科技社团奋斗目标迈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