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调研走访无锡地铁集团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3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一行前往无锡地铁集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军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 张军副书记介绍了地铁集团发展情况、企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科协对地铁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陈晓华书记对地铁集团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市科协将全力支持地铁集团的发展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共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地铁平台优势,不断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养。

    双方围绕党建联盟合作、企业科技创新、科普文化宣传、科技研发与技术改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