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社桥社区“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家人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5月23日上午9:00,社桥社区组织开展了“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家人健康”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讲座,社区特邀请了区老年科协的吴昆教授为社区居民讲课。

    现场吴教授图文并茂,首先从食品中毒、食品安全等名词解释入手,向居民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并让大家在日常采购食品中如何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食品识别能力,防止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到假冒、过期,对人身体有害的食品,提高食品安全鉴别能力。同时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购买食品一定要到证照齐全的摊点上购买,对于包装袋一定要关注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等基本信息。 

    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从中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对今后的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