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前洲街道组织开展惠山区智能制造科普行活动

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在“全国科普日”期间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5月23日下午2点,前洲街道科协组织前洲中心小学的青少年,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开展惠山区智能制造科普行实践活动。             

  街道科协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位于前洲街道工业园区内的无锡市骏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车间,由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机械化生产过程。参观活动结束后由带队老师提问学生活动感想,并颁发小礼品。接下来同学们来到新洲社区科普馆,在新洲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下,同学们体验了磁悬浮地球仪、无线电能传输、人体成分测试、3D打印技术等科普设备展品。最后,大家又来到社区防震减灾展示厅,由新洲社区工作人员讲解防毒面具、消防灭火器的用法及各种防震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而且认识到了掌握科学知识的重要性,为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