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民以食为天”——惠山社区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进一步提高居民科学素质,5月22日上午9点,惠山社区为辖区老人、居民举办了一场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市老科协吴昆教授进行讲座,五十多位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

    教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食品安全相关的科普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包括食品安全的定义与如何挑选安全食品;食品的保质期与保存期的区别;食品添加剂的认知及其危害等等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科普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宣扬科学生活理念,吃出健康的身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