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科协相继成立

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宜兴摩根热陶瓷有限公司、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宜兴市诚鑫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相继成立企业科协组织。企业是科技人员聚集的地方,是实现产学研的基础,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在企业建立科协组织,开展科协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宜兴市科协深入贯彻宜兴科协第九大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在全市范围内遴选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规模骨干企业、科技工作者集聚和公司领导重视科技工作的企业推动组建科协组织,为企业创新发展、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宜兴实现产业强市创新驱动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