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国金属学会材料科学分会学术报告会在澄举办

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金属学会材料科学分会主办,江阴市科协、法尔胜泓昇集团、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协办的学术报告会在法尔胜总部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新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教授,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刘礼华,兴澄特钢特板研究所海工钢专家苗丕峰等分别为与会科技工作者带来了学术报告分享,进行了互动交流。

    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来宾介绍了江阴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能够促进国家级学会组织与江阴企业加强联系合作,进行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积极争取把上级学会的优势创新资源引进江阴、引入企业,孕育出更多的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

    江阴市法尔胜、兴澄特钢、双良集团等相关企业的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