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科协开展庆祝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6235

  DSC_6200

  DSC_6151

  惠山区科协在前洲街道开展庆祝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农业科普农业植保无人机演示活动。 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我国第二个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惠山区科协按照上级要求和我区实际情况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此次举办的农业科普主题活动,目的就是展现高科技服务现代农业的精湛演示,展示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发展的精彩魅力,也展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力量。在现场观摩农业植保无人机的飞行操作过程中,前洲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着满满惊叹的目光,追寻植保无人机飞行演示,并现场向科技人员提问了解无人机知识和应用领域。最后同学们开心的和植保无人机合影,将一路欢笑洒向田间。通过此次活动,既给同学们普及了科学知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科学、学科学、勤探索的学习兴趣,为今后积极努力的学习指明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