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山市科协来锡交流

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下午,中山市科协沈小龙副主席一行6人,赴无锡市科协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就科协换届情况、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情况、高校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交流。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办公室主任王剑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陈书记向中山市科协领导介绍了无锡市概况及我市科协系统情况,以及我市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刘部长介绍了我市高校科协组织建设情况和学会人才托举工作,分析了高校科协建设的诸多问题和优势。王主任具体介绍了全省刚召开的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推进会情况和无锡市在“4+1”试点工作方面具体开展的工作。中山市科协沈主席介绍了中山市科协的总体情况和换届情况,并突出介绍了近年举办的地方特色人才高端峰会情况等。双方还就感兴趣的科协建设话题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科协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