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开展“科技惠农进乡村”活动

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科技创新是推动发展的主导力量,科学普及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宜兴市科协在科普宣传周期间,紧紧围绕“科技强市,科普惠民”的主题,组织开展“科技惠农进乡村”系列活动,先后于5月25日、5月28日走进周铁镇中新村、官林镇滆湖村,为村民们带来了科普知识和免费义诊。

  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及中华医学会宜兴分会的专家们,一大早在村委为村民们进行免费义诊,为村民们测量血糖血压,并仔细询问健康状况、提供医疗保健建议;市科协在活动现场摆放20余块科普宣传展板;科普志愿者分发健康养生、法治知识、环境保护、反对邪教等方面科普资料,并对村民提供科普知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此次系列活动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普及了村民的科学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