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开展“产业强市科技惠民”主题讲座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兴隆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统活动,迎接我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

  一、广泛宣传

  利用社区内的宣传栏、电子屏、横幅等平台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展示本次科普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产业强市科技惠民”,让科普意识深入人心,在社区中建立广泛的群众基础。

  二、互动宣传

  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专题知识讲座,播放相关影像资料,向社区群众展示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都对科技的力量赞叹不已,同时也引发了群众对日常生活中的创新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对科技改变生活充满了期待。

  兴隆桥社区围绕通知精神,契合主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各种科普宣传和实践活动,在社区里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让广大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科技发展创新的作用和意义。

                                                                                                                         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

                                                                                                                         2018年5月3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