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环科园(新街街道)开展科普主题行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宜兴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进一步强化园区特色环保科普教育工作,对接国内外先进环保技术和一线城市“三创”基地,5月31日,园区(街道)科协和团工委联合举办“创新推动发展 科技惠及民生”科普主题行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园区机关、社区(村)、企业及学校的30多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站 苏州青少年科技馆

  

   

  位于吴江区的苏州青少年科技馆建筑面积为23000多平方米,共有展品展项140多件。工作人员为园区参观团详细讲解了生命奥秘、科技医疗、声光体验、探秘自然、智能生活等多个主题。参观团近距离感受了高压放电现象带来的视听震撼,在科幻球幕影院遨游了浩瀚的宇宙星河,更体验了太空实验舱和光速旅行的驾驶乐趣。     

  

  

  

  第二站 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幕,由科技部社发司、江苏省科技厅指导,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业黑马主办,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园区参观团围绕聚集群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的环保产业发展新模式等主题,对创新型企业培育、产学研合作、产业链布局、金融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