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开展亲子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开展亲子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筑牢青少年反邪教思想的警戒线,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树立辖区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在“610”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计划中,专门针对青少年设置了多项警示教育活动。6月1日下午,丽新路社区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组织了部分家长和青少年进行了一场亲子“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针对手册里面的内容对青少年进行了反邪教宣传知识普及,告诉青少年邪教是什么,危害有哪些,如何识别并拒绝邪教。在宣讲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实际,用案例向青少年进一步揭露邪教的本质与严重危害。宣讲环节结束后,家长与青少年进行了讨论,各自谈论了对邪教的认识和可以为反邪教做哪些努力的看法。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和青少年的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真正落实反邪教教育从娃娃抓起。反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我们将提高警惕,及时而有效地向辖区学生、居民及外来流动人员宣传科学精神和进步知识,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让大家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氛围,积极打好反邪教的战役。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

2018年6月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