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部署,为深入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6月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了《市科协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于下午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全面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在会上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根本遵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握大势、抢占先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二是要聚焦主题,实现解放思想与改革开放相互激荡、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决从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入手,不断改进机关作风,释放创新活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抓好谋划、推进和落实,领导干部要在大讨论中模范带头,各部室、事业单位要开拓创新,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发出科协声音。把大讨论成果真正体现在科学决策、推动发展上,体现在改革创新、机制突破上,体现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