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调研梁溪区科普工作

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5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一行前往梁溪区科协调研科普工作。

      座谈会上,梁溪区科协主席唐海、副主席祝振华详细汇报了近期区科普重点工作,特别下半年在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信息化工作等方面的设想。

     陈晓华书记在听取梁溪区工作汇报后,他希望区科协下一阶段重点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科普电影五进活动的衔接、放映记录等工作。二是要做好科普画廊的日常维护更新工作。三是要做好老科协日常工作的协调事宜。四是要做好科普信息化工作的落实,特别是社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科普资源共建共享、落地应用等情况,推动区科协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