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生无锡科技公司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5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与国际部相关人员走访了生无锡科技公司,就开展无锡与以色列创新项目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姚沛声在介绍中说,无锡市科协企业网络资源丰富,拥有100多个学会,8万余名会员,学会人才领域覆盖范围广。此外,无锡科协在海外设有多个工作站点,站点在为中外企业在人才对接,项目对接,人才互访等搭建平台,促进中外企业国际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还对无锡科协近期举办过的各种项目活动形式、内容、成果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生无锡科技公司负责人阿龙就该公司规模,业务合作领域,运作的商业模式等企业基本经营信息内容进行了介绍。该公司作为中国和以色列合作的第一个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建立了无锡和以色列之间的技术资源与产业界双向对接的信息交流平台,其总部设立于上海,无锡为分公司之一,为无锡企业实现国际间的流动提供市场研究与分析、寻找合作伙伴、组织资源合理配置等覆盖多方位商务模式,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该公司在中以合作项目策划、执行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以色列人才资源库完善,与企业和政府部门有一定的合作基础。

  此次商谈,为中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姚沛声表示,生无锡公司的运作模式,无论在项目拓展领域,工作核心内容和服务目标上,与无锡市科协国际部工作有高度重叠性,今后双方可以在企业专家团队伍建设,企业需求服务等方面展开具体的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