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

    6月5日上午9点,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并弘扬传承民族精神,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包粽子的高手阿姨们,欢聚一堂。在社区干部的协助下,她们建立起了从清洗粽叶到装填糯米再到包裹捆扎一系列的“生产线”。遇到从没包过粽子的年轻朋友们,热心的阿姨们耐心地把包粽子的技巧教授给他们,并且还手把手地带领他们体验包粽子的乐趣。劳动总是让人开心的事,尤其是看到一只只制作精巧的粽子被堆放的整整齐齐,幸福的表情洋溢在了每个人的脸上。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包粽子更是一种流传深渊的传统文化。本次的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也是对我们国家优秀文化的一种传承。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

2018年6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