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无锡普朗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6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陶凌飞及无锡市科协国际部成员一行,走访了无锡普朗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CEO陈玉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企业基地。

  在走访中,姚沛声副主席首先介绍了无锡市科协基本机构组成,各部门职能分工。无锡市科协下设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和科技进修学院两个职能部门,在宣传普及科学技术常识,解决技术难题,进行科技方面的培训工作。无锡市科协国际部门旨在对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国内企业进行海外项目拓展或技术需求等提供交流机会,搭建桥梁作用。

  普朗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由资深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领衔打造的专业团队,以劳动法律法规为基础,整合人力资源管理,全方位提供人才培训、管理咨询、企业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和谐体系建设等人力资源相关业务。拥有为企业服务的丰富实战经验。

  今后,具有海智资源背景的企业,海外归国人员创业等,在企业机构调整,人才培训等方面可为企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企业长期性,可持续性发展。另外,普朗克有丰富的基地资源,举办海外企业沙龙上具有优先条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