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18年“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候选人网络投票

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我市自主创新的社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产业强市和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实践,为国家和省各项科技人才表彰和无锡市杰出人才的评选夯实群众基础、舆论基础和人才储备,2018年4月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下发了《关于选树“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暨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的通知》(锡科协发﹝2018﹞50号),面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起了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暨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选树工作。经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了王钢等100名“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从中选出胡震等20名“科技之星”作为2018年“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的候选人,开展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产生 “无锡市创新争先科技人物”的依据之一。

投票规则:每人只能投一次票,每次最少投8人,最多投10人。拒绝软件恶意刷票,一经查实将进行处理。

投票时间:6月7日-6月22日

投票链接:http://wxkp.shetuan365.cn/365/vote_votedetail.action?id=202

投票二维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