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江苏美华国教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8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与国际部人员走访了江苏美华国教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与理事长彭晓昀就今后的合作运行模式,合作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彭晓昀理事长作为无锡海外归国人员联合会新任会长,他表示,将融合优质的海外资源,带动本土海外归国企业家拓展事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海外归国人员提供更好,更全的资源通道和信息,也为无锡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美华国教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建有完善的科技培养基地,拥有丰富的海外科技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的经验,可推动中国与国际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往来,促进多方合作。为海内外机构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