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认识低碳生活让地球环境更美好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

认识低碳生活让地球环境更美好知识讲座

    低碳,是一种生活习惯,一种自然而然地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我们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低碳,同时也是一种责任,低碳,减小碳足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了更好地激发社区居民的保护环境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近日,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请来了老科协资深讲师王小慧老师为社区居民更加透彻地讲解低碳生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也表示想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能够健康地生活。

    王小慧老师告诉大家主要从节电节气和回收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细节。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为了子孙后代的碧水蓝天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地球上的有限自然资源。

    通过这次讲座居民们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环保理念,影响并带动自已周围的家人、同事、朋友,不断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列中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做贡献。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

2018年6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