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安镇街道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龋齿是儿童最常见的牙病,俗称“蛀牙”或“虫牙”,而幼儿期是龋齿发病期。为了更好地预防幼儿龋齿的发生,日前,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梅娟来到查桥紫金幼儿园,为两百多名幼儿家长举办了《儿童龋齿防治与换牙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主任针对幼儿口腔存在的普遍问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牙齿的生长特点、儿童口腔常见病和孩子换牙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强调除了坚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外,也应适当限制儿童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等注意事项;同时采用教学视频的方式,指导家长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讲座结束后,周主任还积极的与现场家长互动交流,解答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