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胡埭镇成立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8日,滨湖区胡埭镇召开镇老科协成立大会,滨湖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无锡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奂永星、经发局副局长曹可新和镇科协秘书长于x出席。参加镇老科协成立会议的代表25人,会议由曹可新主持。

胡埭镇老科协筹备小组负责人吴忠德作《胡埭镇老科协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曹可新为名誉会长,秦国荣为会长,吴传忠、费新海为副会长,吴忠德为秘书长。

    当选会长秦国荣在发言中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组织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纽带桥梁作用,发挥优势,量力而为,求实创新,办好胡埭镇老科协事业。既然大家选我做镇老科协会长,要有责任、有信心和有行动。要担负起做好会长的责任,共同协商,民主办会,不断创新老科协工作;要学习有关老科协工作的政策和文件,学习先进单位老科协经验,增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信心;要有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行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当前要听取大家意见,制定好镇老科协工作计划,起好步,开好局。

      郁宝良在讲话中首先对胡埭镇成立老科协表示衷心热烈祝贺!感谢无锡经济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感谢镇科协的积极关心与组织!他充分肯定胡埭镇老科协筹备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胡埭镇老科协正确定位,围绕中心打开老科协工作局面;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推动老科协工作上水平。

奂永星在讲话中对滨湖区老科协对胡埭镇成立老科协指导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及理事表示祝贺!他表示支持胡埭镇老科协工作,希望胡埭镇老科协能创新特色,开展科技服务、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等富有成效的活动,为胡埭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 镇老科协理事会成员对胡埭镇老科协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