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每年的6月份是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月,惠泉山社区利用君和家园门口的广场,摆放宣传撑牌和安全宣传小黑板,让辖区内居民把安全这根弦牢牢绷紧。

   安全生产、居家安全关乎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安全隐患处处存在,如家中的拖线板是否老旧、拖线板上是否插太多的插头、家中有没有乱拉电线、所使用的天然气或瓶装煤气有没有漏气现象……其实这些情况在很多场所和家庭中都十分常见,并被我们忽视,正因为这些被我们忽视的情况一旦出事就是关乎到生命安全的大事。

  6月15日上午,惠泉山社区组织社区内的居民小组长和党员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警示片的内容是电动车库由于充电不当引起火灾。警示片的内容贴近居民生活,给观看的居民极大的促动,火灾可以离我们很远,但往往火灾就发生在一瞬间、发生在我们身边。火灾的发生往往都是因为我们平时不好的生活习惯而引发的。如在狭小的空间内给电动车充电、在电动车库内私拉电线充电、不用的拖线板不断电长期开着、用完天然气或瓶装燃气不随手关闭阀门……所以说:“安全无小事,责任放心间。”

  通过安全宣传月的宣传,让更多的居民重视安全,提升安全意识,保护生命安全。正所谓“生命只有一次,安全莫当儿戏。”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

  2018.6.1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