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新宏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三优三宜新惠山”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科技创新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以企业科技创新与应用为内容,通过技术示范引领,提升全区的生产力水平和技术进步,堰桥街道科协联合区科协、区老科协开展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率先成立了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公司年销售超3亿元,拥有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8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56项,实用新型专利120多项,外观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5件,20项产品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成立了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产学研的方式为公司开发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新宏泰企业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的成立必将对全区科技创新好和技术进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