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专业辅导 精准服务-----钱桥重点企业参加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暨企业上云推进会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举行的“惠山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暨企业上云推进会”汇聚了全区信息化发展领先的百家企业。钱桥街道的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企业在无锡职教园经发局的带领下出席活动。

  无锡艾斯欧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在活动中作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系统培训和“工业云与企业智能制造”、“厚积薄发、云集大成”等数字化服务功能推介,向企业释放了“智能制造、两化先行”是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路径。同时,相关信息化优势企业与与会人员分享了数字互联的实践经验和发展成果。

  当前,我辖区无锡美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苏嘉集团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都已制定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计划,江苏中诚印染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海达尔精密滑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佳欣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在实施智能化车间及智能化设备的改造,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化、自动化、绿色化、服务化程度,从而进一步推动地方企业信息化发展迈向新高度,为创建惠山区智能制造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