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土地学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6月19日,锡山区土地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的回顾总结了锡山区土地学会五年来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132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无锡市国土资源学会副理事长刘伟源、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徐军、锡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马亚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新当选的李长林理事长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决心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本着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为土地学会工作新进步、国土资源事业新发展再创佳绩!

    锡山国土资源分局孙电局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他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强化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点,努力带好一支队伍;抓牢学术研究这项主业,积极提升研究水平;树好《锡山国土》杂志这面品牌旗帜,展现良好社会形象,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的总目标,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努力开创锡山土地学会工作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