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金桥幼儿园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大大的消防车开到了幼儿园的门口,这可让从未近距离接触过的孩子们欢呼连连。热情的消防员叔叔并将消防车上的各种器具向孩子们一一展示与介绍:消防水泵、水枪、水炮、消防斧、消防面罩、灭火器……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幼儿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力,提高全体师生防火救灾、自救自护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兴源路消防中队把消防车开进了金马社区金桥幼儿园,与全园师生一起了解消防车和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消防员在对孩子们和教师进行讲解之余,还认真检查了幼儿园的各项消防设施,如内部的火灾报警装置、消防栓等,对室外消防栓试放水,要求幼儿园每周试放一次,对消防工作常抓不懈,同时希望消防理念先由教师开始重视及培训,再逐步延伸到对孩子的日常教育。    

  安全教育重于泰山,金马社区围绕“消防知识我知道”向所有的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此次演练,幼儿园的老师及小朋友们对消防常识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与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幼儿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

  2018年6月21日

IMG_9614

IMG_961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