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举行月度理论学习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委为配合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积极倡导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6月22日举行的市科协事业支部党员学习会上,事业支部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大家各陈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的一个阶段经济发展再上台阶的重要保证,是对不适应改革开放大局的陈规陋习的扬弃,现实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党员同志始终牢记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就是要求各级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纷繁复杂的大背境下,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惟有不忘初心的胸怀,壮士断腕的勇气,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会上,支部书记吕芳同志还传达了市纪委【2018】14号文《印发<关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意见>的通知》。

      大家表示,当前我市经济稳健增长,生态环境日益改善,改革新思维新举措逐步变为现实。敢想敢干,勇创一流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全市党员群众干事创业主基调。作为科协的一员,必须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把科技人员的诉求和期盼,及时反映给党和政府,让科技人员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增强他们建功立业的自豪感和获得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