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科协参加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参加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出席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开幕式

  6月22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受邀出席了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开幕式。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副调研员许小平、科普部部长周彬,以及各市(县)区科协人员一行12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出席开幕式

  在广州市科协工作人员的周到安排下,陈晓华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观看了各展区,并赴无锡企业展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开拓以及本次参展情况。无锡一行重点参观了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AIworld人工智能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等。同时参观了国际和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高端人才成果展区等,其中,国际创新创业展区展示来自美国、韩国、芬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双创项目;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还专设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区,展示了80多个来自港澳地区的项目;高端人才成果展区设有院士专区和九三学社专区;“未来独角兽”展区和创业直升机展区分别展示了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及其优秀投后企业。

 

陈书记一行参观无锡企业展区

  在博览中心,无锡一行还现场观摩了多场论坛。本届创交会举办了30多场专项活动,如未来科技峰会、2018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会、花城科技论坛、You’re the Next:创始人经验分享、汽车科技创新论坛、融合·裂变——人工智能为产业赋能等,形式涵盖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讨论、学术交流、科普讲座、专家对话、双创赛事等。

签约仪式

  在参观结束时,陈晓华书记指出,广州科协的创新创业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无锡各级科协组织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重点要举办好无锡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地方经济发展。

无锡市科协

2018年6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