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企业创新服务协会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1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成员走访企业创新服务协会。与协会会长华杰,原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陆士度,就组建专家顾问团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为更好服务海智企业,不断开展有针对性,主题式企业沙龙活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人力资源配置,维护知识产权等,需要更多具有丰富的科技企业经验,资深海外人才,国内外专家,院士完善专家库。在这次拜访中诚邀陆士度书记和华杰会长加入专家顾问团,为企业进行义诊服务。

  在洽谈中,陆士度书记和华杰会长对市科协完善专家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对于一些科技型企业,尤其是成长期企业,专家顾问的建议会对企业发展瓶颈问题给予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为企业少走弯路。他们表示,非常愿意为企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同时在完善专家顾问上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