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区科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作自我剖析,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推进作风改进,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主持会议,科协在职和退休党员11人全部参加。

    会上,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和副主席李伏魁分别传达了区委相关文件精神。钱红星同志代表科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了诚恳、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党员结合2018年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