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急救协会为机场工作人员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培训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下午,市急救协会在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急救相关技能的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心肺复苏的方法、aed的使用和创伤急救的四大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

  苏南硕放机场副总经理恽东华首先上台做了讲话,表示急救协会为各岗位工作人员普及急救知识,对今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具有一定帮助,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讲、学习。随后急救协会会长王林也上台做了讲话,认为机场公司领导重视员工急救知识的培训,希望此次培训能够推广大家自救、互救的意识,提高大家的应急救护技能。

  课上,授课老师以PPT的形式给在座员工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同时对其中的重点知识进行现场演示。为了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操作手法,在座职工被分为三组,由授课老师和急救志愿者现场指导职工在半身人体模型上进行操作演练,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授课,让职工真正掌握心肺复苏的救护技巧,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也让大家收获了丰富的急救知识和经验。

  机场是一个公众聚集场所,对于机场工作人员来说,随时都可能会遇到有人员受伤或存在生命危险的突发状况,本次培训的开展,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面对意外事故的处理能力,使其在工作中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安全保障。(市急救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