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赴无锡市纺织工程学会考察调研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4日上午,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袁禄来副主席来到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以及无锡市纺织工程学会考察调研,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晓宏副院长陪同调研。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付少海院长、无锡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王鸿博、秘书长徐阳、学会染整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强教授、服装与家纺专业委员会主任沈雷教授、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潮霞教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付少海院长代表纺织服装学院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沿革、办学特色、人才队伍、科研成绩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王鸿博理事长介绍了无锡市纺织工程学会自去年换届以来学会在学术活动组织、学会自身建设、企业科技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市科协袁禄来副主席对纺织服装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纺织工程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袁副主席介绍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并就市级学会新的工作形势与机遇;推动国家级学会资源向无锡地区集聚与合作;依托无锡产业基础,推动企业与行业发展;加强与地方行政职能部门的对接与交流,提升学会服务地方能力;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升学会市场竞争力五个方面与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袁副主席希望学会能更好地发挥专家资源和行业优势,进一步整合和利用好社会、政府部门等资源,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各方面政策支持,做好横向联合、上下联动,促进科技工作发展,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决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会后袁禄来副主席考察了江苏省科普宣传基地—江南大学“汉民族民间服饰传习馆”与“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市纺织工程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