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智慧交通,引领未来---无锡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举办“智慧交通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6月16日,由无锡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和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智慧交通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无锡湖滨饭店隆重举行。论坛邀请了同济大学杨小光、李兴华教授、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等作主题报告;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技术管理处张建军等交通运输行业领导以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纪升主任、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发、潘汉中所长等行业专家,为本次论坛作专题报告。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航道局以及江苏省部分城市的交通局领导,莅临本次论坛;无锡市交通系统各有关单位以及规划、建设、市政园林、交警等单位均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无锡市政协周敏炜主席、市科协袁禄来副主席,特邀前来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最大亮点,是汇聚了政企学研界的多位领导、专家,以国际视野、专业视角为切入点,围绕智慧交通建设与产业发展,就智慧交通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新要求以及交通运输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智慧交通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顺应当前交通运输发展形势,紧跟当前技术潮流的,颇具意义的一次高规格的学术活动。智慧交通是引领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加快建设智慧交通,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痼疾,提高交通运输效率,提升人们幸福感的必由之路。交通运输行业应适应不断变化的交通运输产业格局,提升智慧交通产业运营层次,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行业成果。本次论坛,对无锡乃至全省的智慧交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