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领导接待德国ARENA-INNOVATION公司来无锡调研

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6日下午,无锡市科协领导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成员接待了德国ARENA-INNOVATION公司总裁汉斯及随行人员一行来锡考察。就无锡企业新能源发展状况,技术水平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在氢能源技术发展领域方面展开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走访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

  

  

在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

  ARENA-INNOVATION公司是博士和戴姆勒的衍生公司。拥有在FCH领域的咨询和核心竞争力。氢气能源技术在交通运输,能源发电,电信市场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研究和应用领域。在德国有40多家合作企业,在中国、上海、济南、成都等也有多家合作伙伴。

  当天,首先考察了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项目经理曾焱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就中科院产业发展阶段,对外投资领域,企业运作形式和规模,参股企业国内外领先新能源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汉斯总裁对部分项目非常感兴趣,进行了亲自体验。

  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学科综合优势和地方产业技术基础,全方位开放合作,汇集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建立从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到典型应用示范的创新价值链,助力科技创新,盘活科研成果,形成有特色的产业集群。对外投资布局中,集芯片设计,半导体,智能工业,智能交通,大数据,智能农业。

       其次,与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晖就项目拓展,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赵晖总经理表示,公司在德国有对应的拓展项目,并建有中德氢能源点,与ARENA-INNOVATION公司项目内容相切合,公司正准备不断拓展海外项目,希望今后能持续交流,拆分项目环节,在氢能源开发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同时,对无锡市科协提供的此次交流机会深表感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