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6月26日,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市疾控中心隆重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杭兰生、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市卫计委爱卫办副主任邬先赞、江苏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副理事长褚宏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焦建栋以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主任科员袁卫东等领导出席大会,122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焦建栋主持。

  协会秘书长沈元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章程(草案)》、《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审议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王齐齐等54名同志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张轩担任监事。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朱丁等17名同志组成的常务理事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主要负责人,其中朱丁担任协会理事长,杨晓琳、邹艳清、洪英、严安强、孙洁、王振山等6位同志为副理事长,兰策介为秘书长。

  会议认为,第二届理事会在市科协、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的领导和监督管理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全市有害生物防制力量,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健康中国”建设和卫生防病任务,充分发挥了协会优势,坚持以会员为本,不断提高了技术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在学术交流、服务创新、教育培训、科普宣传、资质评审、承接政府职能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1位理事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继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理事

  会议认为,协会在推进全市有害生物防制事业和产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传播健康知识技能、促进学术交流等多方面肩负着重大使命,在协会工作迈向新时代新阶段的特殊时期,协会需要直面挑战、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定位,积极主动自觉地承担起促进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全面提升协会的工作水平,着力推进有害生物防制产业蓬勃发展,努力在建设“健康无锡”的浪潮中作出新贡献。

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研究员赵彤言作学术报告

  会议最后,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副理事长褚宏亮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市卫计委副主任杭兰生、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为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的作用,同时就新时期的协会管理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随后,军事医学科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研究员赵彤言作了题为“一个好的媒介生物控制项目的基本要素——以蚊虫为例”的高水平学术交流,讲座受到广大会员的喜爱。(无锡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 邹亚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