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加强服务 拓展功能 进一步做好调查站点工作

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6-27日,江苏省科协在南京召开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会,我市相关站点的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江苏省“国家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和“省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考评情况。无锡市科协被评为“优秀区域责任部门”,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优秀站点,江阴市科协被评为“省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优秀站点,在大会上还进行了优秀站点经验交流,并已在2018年晋级为“国家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设立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目的,是要切实履行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通过规范、固定的调查平台建设,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状况、需求、意见和建议,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市科协将进一步做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组织、沟通、协调工作,为科技工作者调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